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立即注册

求助关于钣金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查看: 985|回复: 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名字真难取 发表于 2018-2-8 09:54:07
最近公司让我测绘这个折弯件,但是这个东西的两头还折出了类似加强筋的效果,请问这种样子的怎么用SOLIDWORKS2012画出来

IMG_1470.JPG (1.17 MB, 下载次数: 72)

钣金折弯然后两头再折弯的

钣金折弯然后两头再折弯的

IMG_1471.JPG (1.22 MB, 下载次数: 14)

IMG_1471.JPG

IMG_1472.JPG (1.29 MB, 下载次数: 21)

IMG_1472.JPG
推荐
楼主  名字真难取 发表于 2018-2-23 16:05:11
名字真难取 发表于 2018-2-23 08:19
背后的两个凸起我可以用冲压工具做出来,但是两边在冲压完以后有一点点往里面凹的,这个怎么体现出来
...

像这样

QQ截图20180223160451.png (52.7 KB, 下载次数: 6)

QQ截图20180223160451.png
沙发
楼主  名字真难取 发表于 2018-2-12 08:17:24
自顶一下,求助
板凳
tianeryong 发表于 2018-2-13 05:08:38 来自手机
没问题可以画出来
地板
gt.adan 发表于 2018-2-22 15:04:59
這個要畫出來似乎沒有任何難度吧?
如果樓主連這個都無法完成,就要多練習基本功了。
如果是要求用鈑金模塊完成,那只有借助"成型工具"。
但謹記SW的鈑金功能只支持"折彎",並不支持"沖壓"件的展開。
5#
楼主  名字真难取 发表于 2018-2-23 08:19:28
gt.adan 发表于 2018-2-22 15:04
這個要畫出來似乎沒有任何難度吧?
如果樓主連這個都無法完成,就要多練習基本功了。
如果是要求用鈑金模塊 ...

背后的两个凸起我可以用冲压工具做出来,但是两边在冲压完以后有一点点往里面凹的,这个怎么体现出来

QQ截图20180223081811.png (386 KB, 下载次数: 8)

QQ截图20180223081811.png
7#
小白001 发表于 2018-3-6 09:42:26
不知道对不对,你说的凹进去的地方也可以直接用成型工具做出来

1.PNG (47.79 KB, 下载次数: 1)

1.PNG
8#
zcyyann 发表于 2018-3-8 21:17:24
肯定折不出来啊  要么模具成型 要么焊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京ICP备11009482号-2  

400 - 818 - 3535 (中国地区咨询电话) | 达索析统(上海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

京ICP备11009482号-2 | 电话:01065362288

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2号写字楼707-709室,邮编:100025

GMT+8, 2018-6-25 04:08 , Processed in 0.207003 second(s), 41 queries .

Copyright © 2002-2018 Dassault Systèmes - All rights reserved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